九月、十月壽星:宗霖、嘉樑、昱汯、俊瑜、裕舜、永銓、沛昀,十四歲生日快樂!

2018110323:36
每次生日時,想吃蛋糕又不想到台前來,想吃壽星的蛋糕又不想唱生日歌,這些矛盾的現象讓班導著實難處理,到底還要不要辦生日會?班導辦這個活動,讓你們感受到的是愛?還是強迫?我真的很困擾
所以今年改成卡片照寫,但請善良樂於祝福他人且跟壽星比較熟的同學寫。吃吃喝喝照有,只是改成買學生都最愛的手搖飲料,唱歌的部分就隨緣了。
沒想到九月份因為班導課務的關係只能挑空堂去買飲料,且為了冰冰的好喝的最佳時刻送到壽星手中,變成中午午餐時慶生,結果又是班導自己一個人獨角戲。沒有生日的氣氛、壽星也不太願意、也不給班導拍照、、、,讓我連紀錄的機會都沒有。
興沖沖跑去買飲料卻換來這樣的畫面,實在令人難受。事後檢討+找壽星溝通+昱汯真實的感受讓班導決定從十月開始還是要利用完整的時間送卡片和飲料。我想,自導自唱自high的工作可能還是要由班導來做,只好繼續犧牲了
九月的壽星~難為你們了,不過大家的祝福一樣真實喔!宗霖、嘉樑、昱汯、俊瑜生日快樂!

但十月一直忙碌到月底才有空慶生,所以第一節課沒飲料可買怎麼辦?班導前天晚上想到一個好點子,來杯大的coco奶茶吧!於是就在家裡加工,希望隔天能製造''笑''果,搏得壽星笑一下。結果,好像沒有預期的受歡迎~我又當了自high咖,實在非常尷尬的畫面啊!幸好還是拍照存檔,從照片中看到永銓笑得蠻開心的,也算是給我一個安慰了!飲料就等班導第四節課再去買囉!
現在,又快要到十一月了,難道我的那杯coco要一直出動到你們畢業嗎?啊!青春期的小孩真的很難搞,班導快要沒勇氣繼續辦慶生會了!不管了,我自己加油吧!

裕舜、永銓、沛昀,生日快樂喔!


品蓁做的美美的卡片

君霓當coco專屬模特兒,後面還有背後靈,哈哈哈



改天真的捧著這個"環保杯"去買飲料,品蓁要負責拿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