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壽星:嘉樑、昱汯、俊瑜、宗霖!生日快樂!

2017092821:04
今天班會時刻,考地理的震撼教育前(幸好考得不錯!班導沒被震撼到),班導準備了小小的驚喜給九月份的壽星~手作蛋糕捲給壽星們慶生。
但是半大不小的壽星不想[被唱歌],只好請他們到台前捧著蛋糕拍張照留念,然後就在同學的羨慕聲中邊吃蛋糕邊考地理(感覺也蠻幸福的!)
這小小的驚喜馬上讓10月份壽星直接問我下個月吃甚麼!
可見得大家似乎有被吸引到!
這當然沒有標準答案,因為班導是個喜歡變化的人,有甚麼就吃甚麼吧!哈哈哈!!

不過,請放心,我一定會用愛心,用真心去做好吃又健康的點心來給707的小朋友們過生日的!!

這個月的壽星:嘉樑、昱汯、俊瑜、宗霖,大哥們(真的是大了明年八月生日的同學快一歲了)生日快樂喔!班導要給妳們的祝福和期望都寫在卡片上了,要用心看喔!用心進步喔!

害羞的壽星,表情有點僵硬、、、、(好靦腆啊!)

擺個pose拍照後,就被好朋友吃掉整個蛋糕的嘉樑,真的是太大方了

可愛的昱汯,很不好意思的[被拍照]

笑得靦腆的俊瑜,今天其實冷暖變化很大啊!(你懂的)


真的很聽話比YA的宗霖,希望你越來越好喔!

今天的手作蛋糕,外表是oreo巧克力碎+法芙娜高熔點巧克力+法芙娜可可粉+熊本珍珠薄力粉+滿珍香雞蛋+鐵塔牌鮮奶油,都是班導小孩平常吃的材料(說了那麼多的意思是,我把你們當我的孩子啦!我會照顧妳們的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