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壽星:庭語、媜方!生日快樂!

2017111322:38
今天忙碌的五節課中抽空回家搬蛋糕來,然後上課前擠上奶油放上藍莓,要給這個月唯二的兩個壽星~~媜方、庭語慶生!
一看到漂亮的蛋糕盤,大家都驚嘆了!
也都忘了地卷的正確答案是甚麼了?!

不過,班導還是很開心跟你們分享我的手做蛋糕(雖然吃到的是兩個小美女,不是每個人啦!)

要知道這是班導的心意。只是因為季節(影響食材)、人數(太大的蛋糕很難裝飾好再搬來學校)、班導的心情和體力,都使得每個月生日的人吃的不太一樣!!希望同學不管吃到甚麼口味?甚麼尺寸?的蛋糕都要珍惜,畢竟,人生中有幾次吃到國中導師手做生日蛋糕的機會呢?而這難得的經驗就只與你們~~我可愛的707寶貝們分享(還有我家裡的兩個寶貝啦!!)

總之,希望大家在生日這天,除了接受同學的祝福外,也別忘了抱抱媽媽,辛苦把你生下來的最偉大的媽媽喔!!

媜方、庭語生日快樂!!


我的地理小老師~生日快樂喔!!(跟我一樣天蠍座的有氣質的小美女)


最盡責的衛生股長~庭語生日快樂喔!(跟我一樣天蠍座的長腿小美女)

齁~~唱的2266的 氣氛都不見了!下次派人來帶團練唱!!

嘉樑太害羞了!下次可以給更多的祝福和熱情喔!畢竟能抽到你是種緣分呢!!


粲渝也可以更大方一些,下次就輪到你上台接受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