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坐車去兜風~野柳戶外教育之旅

2017093019:48
對於今天的野柳行,有些同學很期待看看那[快斷掉]的女王頭,有些同學很期待在車上吃吃喝喝唱唱(跳跳?),有些同學則是期待不用考試唸書的日子。
而原本氣象預報的東北季風造成的雨天,竟然在一早變成了超熱情的大晴天,老天爺幫707第一次的兜風之旅給了個美好的開始,
所以即使過程中有點小小的不完美~導覽阿姨比較兇(急),午餐飯菜等你們太久有點冷了,遊覽車上的歌都很老,都不足以抹滅今天的快樂!!
不過,本來班導預想可以有時間讓你們發揮創意玩借位拍照,拍出六個任務景點,結果卻是趕~趕~趕~,能拍照就不錯了!所以呢,各組的旅遊日記看板就盡量發揮所長,出你們最喜歡的照片來製作吧!重點在於回憶和討論創造的過程!一起度過就夠了!

班導的內心話~~今天一上車似乎就陷入暈車(沉睡)(快吐了)狀態的班導,其實是醒著的,只是沒力氣站起來看看你們!但是我的耳朵可是開著的。好幾個男生在搶wifi,然後有人(我知道是誰喔!)大叫班導早就睡著了!唱歌、聽歌的過程我也都知道~~~這樣靜靜聽著也是一種陪伴!
而回程時忽然想起要唱歌的女生,找了很多歌都不會唱的男生。用wifi[威脅]男生的女生,然後放很多首英文歌的女生,等著快到竹北就不用唱歌的男生!也讓班導看到你們不同於平日的一面!不過,那一絲絲的靦腆和害羞還是在車上瀰漫著!希望在未來兩個月(12月校慶之前),七班的小女生、小男生們可以培養出一種團結奮鬥、融洽和樂又能靜能動的氣氛!這樣,三年的生活才會更加豐富有趣又充實喔!!


等著出發的你們!大部分坐得端正,規矩不錯!


出發前往707回憶扉頁的第一步(好像是媽媽看到孩子踏出第一步一樣)~~


車上隨拍,拍出你們期待的心情(有吧?!)同班兩年又繼續同班3年的有默契雙人組,還是衛生股長雙人組!(連名字都好像)

一個太high 一個太靜,希望可以揉和一下!

其實我本來要拍前面四個小女生,但背後那個笑容太可愛了,一起入鏡吧!

直接給你們大特寫!兩個都笑得好燦爛!

四個可愛小女生(雅丞很害羞的樣子~)

好姊妹!希望你們一直感情這麼好到畢業喔(發現你們蠻會唱英文歌的,好聽!)

剛開學時總是不太愛笑的采蔓,原來笑起來那麼可愛!這一個月已經常看到你的笑容了!就是因為我們變熟了啦!
希望薏瑄也能這樣喔!麒芳也是喔!我等著跟你們[裝熟]

麒芳和粲瑜也是可以跟我裝熟一點啊!笑容很可愛,要多多放送一下(!後面有人偷拍?!)

可惡,有人拿手機反擊我!!還有人轉頭、、、、、還有人偷笑、、、、只有一個乖乖聽話[被拍照]


從一開學就變成好朋友的嘉樑和政瑋。要一起變好,才對喔!

平常愛笑的昱汯,只要一看到相機,就笑不出來了,怎麼辦?

今天一整天都乖乖給我拍照的泓俞和宇辰,真棒!

也很乖,說拍就給拍的永詮和凱群!

兩個運動健將,那天晏緯和政緯在三樓川廊看你們打球,果真英姿煥發(改天來拍你們打球的樣子)

第一張團體照是在這裡拍!這....是在拍馬路吧!!不過,有你們的笑容就夠了!

這張麒芳笑得很開心耶!然後~~後面的男生拍得不清楚---是我的錯!

隨拍、、、就是要這樣的笑容、、、

聽導覽的第一站!簡介整個地質公園!其實你們真的很乖,果真是U質的成功生!


望向海蝕平台和基隆嶼還有那遠方的電塔煙囪(我...什麼都拍不到,只拍到你們的背影)

超乖的三個寶貝,拍下英勇救人的林添禎雕像!沒想到我也在拍你們吧!嘿嘿嘿!

一整天都被自己頭髮打到的雅丞,其實應該內心應該很無奈的!(想問問君霓,那你...不就被打慘了,頭髮那麼長.....)

陳蓉和采蔓很開心,隔壁的兩個帥哥,是在害羞嗎?

整個導覽過程都看得到專心拍照聽講的你們...

龍王頭...很逼真,一定要有漂亮寶貝來襯托龍王的[   ]

拍最高的俊諺拿著班牌時也拍到薏瑄回眸一笑(皺著眉就是了,誰叫太陽那麼大.....)!

橫跨歐亞兩洲的晏緯~~不是啦!是橫跨風化節理的晏緯啦!

第二張團體照,然後......班導忘了這是要拍甚麼???(放三連拍是因為總是有人沒看鏡頭,三張都看完,一定可以看到全班的)



這個好像是豆腐岩?還是菠蘿麵包?我也忘了,總之是在拍你們在拍照片....


要看的是單面山

拍女王頭側臉,結果都被大家擋到了!但是,也算是到此一遊,了了你們的期待--女王的脖子還沒斷喔!有照片為證!



可能只有我們班去拍的瑪伶鳥石,第一張品蓁閉眼

第二張語婕閉眼,這....叫我該如何是好?怎麼選都不對,都上傳好了!

第三組合照(媜方你跳槽囉?)

終於輪到第一組拍照了

男生組又酷又帥(是嗎?)

永詮你太搶鏡頭了、、、

最後一組優待大放送,連三拍

我們是七班,當然要比"七"喔

這張的成翰笑得特別開心.....

通往、、、、餐廳之路,好遙遠啊!(後來才發現,還沒要吃飯啦!)

戴上墨鏡的帥小子

路上隨拍~~(其實我一直被撞,因為擋路了)

豆腐岩

猜謎遊戲一~請說出這是誰的倩影?猜對跟班導領獎品喔!

猜謎遊戲二~這是在拍什麼?

猜謎遊戲三~大家是在看甚麼?


一路拿著圖案找答案的成翰,班導應該要頒獎給你

留下倩影,也順便留下~背~後~靈~的~手

靦腆的害羞的笑...

ㄟ、、、又忘了拍甚麼岩石,總之拍小美女就對了


繞了一圈看蜂窩岩

猜謎遊戲四~請猜看看這是誰的無影腳?(旁邊的生痕化石才是重點吧?!!)

認真拍風化紋的宇辰和粲渝

還有誰也那麼認真拍風化紋呢?

一直看不出來牛郎織女在哪裡?我想前面那群小孩也是在想同樣的問題吧><

重點是放在??

答對了,重點是在拍育萱和班長啦!

和一群薑拍照的一群孩子(結果聽到扳倒說要煮薑母鴨,都搖頭....)


終於拍到君霓的腳了!(薑也不見了)

沉思中的采蔓、、、想些甚麼呢?

你們在看甚麼?

拍燭台石之組別照!請注意這是四連拍!




第一組終於拍完了!

有人不知道在看甚麼?

是熱壞了嗎?

眼睛都看不到了,陽光真的太強了!

就算再熱也要拍到蠟燭喔!

冰淇淋時只能合照了


大合照(拍單面山,野柳岬)

班導參一腳!



自由亂亂拍的珍貴時光(其實隔壁阿姨一直在叫你們聽他說,這樣對嗎?)


又來猜是誰的腳之(重點其實是生痕化石啦!)PartII

俏皮公主大合照之一定要三張才能看到每個人的眼睛




山寨版女王頭合照(領隊大哥拍得真的很....待加強)


金錢豹之有人偷跑過去了

金錢豹與707

墨鏡小子

墨鏡小子雙人組~下次應該要大家都戴墨鏡(後面怎麼有人搶鏡頭)

海洋公園看表演,終於不熱了,笑容就更多了







班導的自拍棒終於可以用了(其實是我終於會用了),來自拍留念吧!

總愛參一腳的兩個小男生!

就來拍你們吧!